沒懷孕的時候都覺得驗到兩條線我就很開心了,結果真的只開心了一天...

開心完了之後,就開始焦慮會不會又沒心跳這件事情。

很不想重新面對那個關卡,可是這好像也不能夠自己控制的....

只能盡量不要想太多,假裝一切正常生活,心態也不要把自己當作是一個孕婦。

11/11開獎之後就要等到12/2才能再去照超音波,三個禮拜好難熬啊~~恨不得每天都可以去照超音波。

後來到了11/14 我吃完晚飯後想說倒個水喝,突然嘔了一下~~

當下我發現我好像漏尿了...

趕快去廁所檢查一下~天啊~~發現我是流血了,而且鮮紅色的那種,還另外付贈了一個血塊給我

嚇得我趕快打給老公叫他帶我去婦產科,在路上我又再度憂憂上身,

跟老公說~怎麼辦~~才剛開獎完耶! 會不會流掉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幹嘛讓我開獎了三天又遇到這種事啊 嗚嗚嗚嗚嗚嗚


後來到了醫院我邊哭邊照超音波。

因為週數太小,所以是照陰道超音波,

醫生很淡定地邊照邊跟我說:

還好好的在子宮裡面啊~~~兩個都好好的呀!

兩個!?????

 

我是知道我植入兩個囊胚啦,可是兩個都幸運著床真的太驚喜了!!

雖然還照不到心跳,不過心裡放鬆了一大半。

只希望他們可以順利有心跳囉。

 

 


 

 

這幾週等待的時間就是度日如年,所以瞞著同事們繼續上班,不然在家也只是會想更多罷了,

老實說懷孕的症狀不多,只是肚子會有經痛的感覺,所以盡量把動作都放慢,

安胎針跟安胎藥都要準時吃,其他的就交給老天爺啦~!

12/2第七週產檢醫生會用陰道超音波照看心跳,

這是上一胎卡關的地方,在這天來臨前我心裡小劇場演悲劇了好幾次,因為網路上面所說的懷孕症狀我幾乎沒有。

老公雖然也很緊張,不過很慶幸他是一個不會把焦慮掛在臉上的人XD

總是會跟我說~妳要相信他們啊~!會好好的啦~!

醫生也知道我很焦慮~在照超音波之前跟我說~放心啦~小baby很堅強的!

結果~~~

真的兩個都好好的,順利的聽到了上次沒聽到的心跳。

我聽到當下就是腦袋一片空白~~好像只說了哇賽~~

而我老公則是眼眶泛淚。(我老公比我感性多了XD)

於是在第七週順利拿到了媽媽手冊囉!!

回家途中就問老公希望兩個小baby的性別

他說~就姐姐跟弟弟啊!

竹蓮寺的籤寫的很明白~先女後男啊!XD

 

揪竟~~會不會讓我老公稱心如意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WI 的頭像
    MIWI

    MIWI的部落格

    M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