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2c9d.jpeg

10/29 植入完,領了一堆安胎藥(小白球),還有一支安胎針(要是有出紅色的血就有可能要自行施打),

離開生殖中心

慢慢上車

到家後慢慢下車

慢慢地走回家到房間

然後輕輕緩慢地躺在床上

 

然後我就不敢動了

看網路上是說要躺三天比較好著床

所以我只有吃飯/上廁所/洗澡才會下床

其他時間就是躺在床上一直玩手機,順便觀察身體有麼變化。

就是肚子有點悶悶痛~然後就沒甚麼特別的了。

10/30一早起來也沒有特別的不舒服,好像沒植入一樣啊~~(很擔心)

中午姐姐特地過來問要不要訂UBER EATS,當然好囉!!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家人協助啊...

姐姐還特地問我感覺如何,就....沒甚麼感覺啊,

但是有點頻尿感,就只能先觀察了。

 

那天半夜,我就發現不太對勁了,越來越頻尿,肚子也開始酸酸的了。

對於一直跑廁所沒辦法儘量躺在床上這件事情很擔心,

更擔心的事情就是我居然尿血尿了。

我好沮喪....沒想到植入第二天就讓我遇到尿道炎,

趕緊去叫我老公起床,哭著跟他說:

老公,怎麼辦,我得尿道炎了,我怎麼那麼衰嗚嗚嗚嗚

第二天就遇到這件事情,應該會失敗吧 嗚嗚嗚嗚嗚 (憂憂上身again)

老公對不起~~~砸了這麼多錢做試管居然遇到這種鳥事....

 

老公就立即地起身說~走吧!我們去大醫院掛急診吧!!

凌晨四點多火速衝到醫院,我一整個失魂落魄坐著等待急診醫生。

醫生看起來很年輕然後一臉沒睡飽的樣子XD

問診時我就跟他說我得尿道炎了,醫生就開始一邊打電腦一邊聽我說

然後當我一說到我前天才做試管植入

他就愣住了,他說:

呃....那我可能沒辦法開一般的藥給妳...

還是說妳再等個兩三個小時,等生殖中心的門診開門再去找他們看診。

(天啊...我真的不敢想像我要忍等到早上八點才去看醫生,因為那時後的我尿尿已經蠻痛的了。)

很慶幸急診的醫生猶豫了幾分鐘後還是很有勇氣的幫我開了止痛藥跟比較輕微的抗生素給我吃。

還跟我說明說藥效比較輕,可能沒這麼快立即見效,然後記得再給生殖中心的醫生看一下這些藥是否可以。

 

回家後趕緊吃藥,讓自己快躺好休息到天亮(其實根本就睡不著)

一大早請老公載我回生殖中心看診,把藥拿給醫生看,

他說這個藥沒問題唷!吃這個就好了!

讓我們放鬆了不少。

之後就回家繼續躺躺了。所幸尿道炎的症狀開始緩和。

但解尿時還是好痠,肚子也痛痛的。

在經過尿道炎事件之後,我呈現半放棄狀態,

因為著不著床這件事情,誰也不能控制,

我能做的只有好好休息, 想得再多也只是讓我更加焦慮罷了。

 

過了幾天來到11/4 開始微量出血,上網爬文覺得ㄟ~~好像是著床出血耶,

又有點害怕是月經,於是打電話問生殖中心的人員詢問結果是說還不需要打到安胎針

(太好了,打安胎針需要勇氣啊!而且打安胎針我屁股會過敏 發熱又發癢很難受啊~~)

我只需要多吃兩顆安胎藥即可。

但以為只會流血一天,沒想到卻流了四天,

所幸都很微量出血而已,身體並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就來到開獎日啦,這14天對我來說度日如年,

每當我焦慮的時候,就趕快看上次去竹蓮寺抽到的籤的第一句-

【勸君把定心莫虛】我都會在心裡面一直念,

還有看到一個網友的分享文,她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很重要 我也會在心裡面一直念XD

這14天我根本都不敢自己驗孕,怕驗了如果失敗我不只會崩潰,還會瘋狂一直驗一直驗。

就這樣終於熬到開獎了!!!!!!

 

11/11開獎日這天我們來到了生殖中心,櫃檯請我們先去抽血(量HCG值) 還有給我一個免洗杯驗尿用。

(沒有給我驗孕棒耶,本來還想說會一起給我,我可以先瞄一下的說,好高招唷! )

然後就等看診了,一直很焦慮地問老公說 如果失敗了怎麼辦?(我好盧啊!)

順便一直刷生殖中心的APP,想說檢驗報告也許會提前上傳也不一定,

結果!!!真的數值先上傳啦!!!!!!!!!

我超級緊張的,根本不敢看,我就打開頁面跟老公說~~你幫我看一下好嗎?

我老公看了幾秒之後跟我說 ㄟ......我看了但我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算懷孕耶!

呃....好吧 !我自己揭曉吧!

結果!!

S__113664004.jpg

HCG值高達2720啊!!

馬上轉頭跟老公說~~成功了耶~~我懷孕了耶!!

雖然沒等到醫生宣布有點可惜(太想知道結果了咩!)

後來進診間後醫生就有問我說~有偷驗嗎?

我就跟他說我沒偷驗啊 可是我先看APP所以已經知道數值囉!嘿嘿嘿嘿嘿嘿

醫生就說~恭喜妳,妳懷孕了! 

從醫生口中說出這句話我覺得比先看到APP數值還要感動啊。(可惡我為什麼要先看APP啦吼)

順便遞給我下面這張紙,說要闖三關啊~~其中一個就是上次失敗的心跳關啊。

 

S__113680392.jpg
 

另外但他說P4太低,需要每天在多吃兩顆安胎藥,然後要每隔三天要自行打安胎針。

我當然OK囉!現在叫我吃藥打針真的都沒差,只要肚子裡面的囊胚不要給我臨時CHECK OUT 就好。

 


 

 

就這樣!我的試管療程目前已經畢業了,

目前是相對穩定的週數了。

對於曾經流產的我,每一次的產檢都是戰戰兢兢,尤其是初期的心跳關卡真的很怕!

一直很謹慎地在過著孕期。希望大家給我的好孕能讓我順利生下寶寶

 

不孕五年,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好運(孕)離我好遠,

試管對我來說甚至曾經是讓我對懷孕徹底放棄的一個手段,

(因為我想過我只做兩次試管,要是機率最高的方法都失敗的話,就徹底放棄吧!)

想過就算只有兩個人的人生,也要過得很好,老年生活也要很多采多姿。

想過要好好存錢以後我們要住高級老人院。

想過一直沒有懷孕就每年冬天要排一場滑雪。

沒想過的是第一次試管就成功了,真的很感謝老天爺啊~~~!!

 

試管的文章應該就到這裡結束了,除非我還要繼續生XD

下次的文章就是孕期的開始~~!

 

 

 

 

 

 

 

 

arrow
arrow

    M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