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卵過了三個月,我終於向我的好姊妹坦承我決定要做試管的事情。

感覺他們的眼睛都突然變得炯炯有神啊XD

在言談之中我感覺到她們希望我快點植入,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植入啊 

植入之後就要等待放榜了,這種壓力太可怕~~我囊胚還只有五顆

而且在那時婆婆身體變比較差,之後還要洗腎。

所以對我和老公來說也不是一個好的時間點~

更想等心理調適好再去。

 

於是就從五月就這樣等到了十月XD

婆婆外勞找好了,老公終於比較有空可以照顧我了~

九月一個人去了一趟東京,要好好放鬆心情,逛所有想要去逛的店!

十月我終於下定決心打電話去生殖中心跟他說~我這個周期要植入!!

於是就開始吃藥,和醫生決定植入的時間。 

選定在10/29日

將會植入一顆AB級和一顆BC級囊胚!

再來就跟媽媽坦承我去做試管啦,畢竟植入之後就會比較虛弱還很需要常在家裡。

一定會被拆穿,所以就先秉告了。

還有跟兩位比較熟的同事講,講的時候雖然很輕描淡寫,

跟她們說~矮唷 ~不一定會中啦~機率很低啦~~(其實也是對自己說啦)

因為我發覺沒做過試管的人都好像以為中獎率100%

我自己對於第一次試管也沒有很大的期待~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

但終究還是很難沒壓力啊!

於是我就失眠了....連續三天眼睜睜看到日出。

心想我可能需要尋求幫助了,我要去竹蓮寺拜拜抽籤。 

不管這個籤好還是不好,起碼讓我的心可以更安定一點,不然好忐忑啊!

就拉著老公去竹蓮寺,拜拜然後照著工作人員的方法擲筊~

然後居然求到了一隻好簽耶!!!!

6XF0UR01Taiaxn2xX0wSNw.jpg

感謝觀音賜給我一個非常感動的籤

就是叫勸我不要想太多,把心定下來,之後運勢會變好的。

恩!!我就是因為想很多所以才會去求籤,所以這個詩籤對我當時來說真的非常受用,

(之後植入後的每一天,當我徬徨的時候,趕快把這個詩籤拿起來看,總是會讓我焦慮的心情平復許多。)
 

然後就終於到了植入當天啦,帶著期待又不敢太期待的心情到了生殖中心,網路上已經查過很多篇植入的心得文,

感覺最可怕的就是有可能要憋尿,植入後還有可以需要插尿管,聽說很痛!

然後就被護士帶到了超音波室,一個一個床位然後隔著簾子,護士叫我先去把尿排完後躺在床上等待醫生植入囊胚。

我還問了一下護士說~疑我不用憋尿嗎? 她就回我我不需要唷 ~ (覺得開心哈哈)

然後醫生就幫我植入啦,旁邊還有幾位人員輔助,植入的感覺並不會特別痛,鴨嘴放進去後,就說要植入囉~然後大概過三分鐘後完成。

之後護士就照超音波看螢幕說~植入的囊胚在這裡唷~給了我一張超音波照做紀念。

fullsizeoutput_3096.jpeg

左邊的小小十字就是我植入囊胚的地方

 

就叫我躺個20分鐘吧,也不需要插尿管 (我真的是白擔心了好幾天啊!明明籤詩就叫我不要想太多的說XD)

然後就出來找我老公等看診, 醫生告知開獎回診的日期。

試管療程就這樣正式結束啦!

fullsizeoutput_3094.jpeg

回家前護士還給了我今天植入的囊胚照片

 

接下來就是試管的尾聲了!!

開獎倒數14天!!!

 

arrow
arrow

    M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