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7-1440388116.jpg

 

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永遠都不知道下一顆巧克力的口味是什麼。 阿甘正傳裡面的名言,在去年試管療程中真的很能體會啊....

在結婚前一直以為可以很順利地生小孩組成一個小家庭,完全沒想過會不孕這麼久,我想應該很多不孕夫妻跟我們一樣吧。

深深覺得也許我這輩子30歲前沒什麼大風大浪,老天爺可能看不過去了,決定要給我一個包滿黃蓮的巧克力,讓我知道人生沒這麼輕鬆的。

 

取卵結束後當天下午還可以很自在地走來走去,到傍晚的時候就無法了。躺在床上很不舒服啊。

我記得晚上我硬爬起身走去客廳對著老公說,我這輩子再也不取卵了,肚子真的痛又漲到不行QQ  睡也睡不好

幸好護士叫我們記得買舒跑,可以減緩不適。

雖然有六日可以休息,但禮拜一怎麼辦呢?我要怎麼繼續掰請假的理由呢 (真的很不想讓別人知道啊XD)

上網查了一下我應該是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了,通常是取卵取較多的人會得到。

沒什麼藥可以吃,只能喝舒跑,然後好好休息等卵巢好一點。

我那時候是喝水加喝舒跑,只喝水沒辦法舒緩唷~真的要一直喝運動飲料類的那種,才會比較快好。

後來我禮拜一還是去上班了,雖然肚子還是很痛就是了。

生殖中心第三天有跟我說21顆卵子 成熟的有16顆 有12顆受精成功。

我自己是覺得成績很不錯,不過因為生殖中心是指植入第五天的凍胚。 所以我還要再等兩天才會知道真正可以植入的囊胚有多少。

心裡一直惦記著這件事情,真的比懷孕開獎還要緊張啊。 後來生殖中心終於打電話來了。

 

 

 

能夠植入的只有.......五顆 (而且還有一顆異常受精,只能當陪榜的)

 

 

我聽完電話心情Down到了谷底,一直以為21顆卵起碼可以讓我有個8顆囊胚可以用吧!湊個三管也好啊。

居然只有五顆.... 這樣不是只能植入兩次而已嘛(我一整個憂憂上身)

下一次的回診 ,醫生說差一點點及格,一般來說取21顆起碼要有6顆是可以植入的....

我的成績:一顆AB(較好) 一顆BB(次好) 三顆BC(普通)  

第一次植入會放一顆AB跟一顆BC。

六月就可以植入了。

對於這個結果其實蠻灰心的,想到取了這麼多顆卵子,花了十幾萬元。 卻是差強人意的結果。

還加碼得到了疲累的身軀,疲累的心。

 

 

我決定要稍微逃避這件事情,要好好的保養身體療癒我的心理。

等到心理可以面對更可怕的植入結果時,再去面對吧!

 

arrow
arrow

    M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